轰!

一条cp狗

 

周江合志《112411》repo

 @十一月 不知道主页能不能收到呢…(


年度超期待值的我CP合志,我一天十遍刷淘宝发货消息,发货以后一天十遍查物流,等待又难熬又开心。结果没有辜负超高期望值,手痒忍不住想好好拍一遍,全方位展现本子如队长一样的美貌。


本子和特典。



封面和封底,LAX太太的图太棒啦—— 正副队这么配,小玩具好可爱,还有标配企鹅!


嗯……有这——么厚


这么厚

(其实还是没什么参照物啦……)



顺序好像不对

目录。翻开的那一刻心情格外骚动,前方出现大量猫粮(喵搓手.gif


老师们的图……太好看了(尖叫!!!!

我不会说话啦!就是!好吃!好吃!!(双手挥动

茶以老师的四格,好可爱,小周,可爱…………

CU太太,这么多!这么多!根本没料到!惊喜跳跃!喜欢的片段太多,不如说全部都喜欢,拍了周江对视和豆豆眼小周!眼神交流is real wwww 就是可爱!可爱可爱!

这两个人谈恋爱,我就是高兴,高兴得立刻暴露出糟糕的表达能力,除了可爱还会说别的吗?可是他们就是那么可爱………………

拍了一点点,希望没有图透太多(。

文内页。

没有忍住,第一遍一口气就吃完了(拍肚皮),还有什么我吗?没有。


六篇文都很好吃!

《川流》的告白真是令人心跳加速,队长好可爱!超级可爱!这么可爱又英俊的小周!而且毫无防备地出现了肉……好吃好吃(抹嘴。

《美食录》的好吃还是顾名思义的好吃,小周表白real浪漫……方明华大大开天眼好评!而且全篇真的很美味……

《shoulder to shoulder》 鹅队真棒!周江的直接互动不是很多,可是小周访谈拉着副队不放超级可爱,非常重要的副队呢wwww

《memory hunter》虽然老师在微博上说自己画风不对,可是这篇很好看!!设定很酷,剧情也很吸引人,最后真相没有猜到,周江太帅啦!小周的那句“交给我”也是苏得没有什么我了o<---<

《床友记》老师的校园文,也是特别可爱,跟龙哥一样可爱。龙骑士周老师和挂着熊猫的江老师…………难以言喻的般配。画圈占领><!很想拼命挼一挼龙哥呀……萌!

《accompany》我觉得特别可爱的一段是,小周安利小江来轮回(综合以上感想,看来队长的花式表白十分有吸引力),用奶油小方安利吗w,让人忍不住想打包带走这个英俊的神枪手(不是)。小甜饼真好吃><


FT的长度相当参差不齐。








最后是特典,鹅队特产,专治颈椎病。

CP之后才知道颈枕有两个颜色,然而没有机会双收……我的是这个,和封面一样亮丽的橙色。颈枕上面的周江也是十分可爱,我的小企鹅也能摆出一样额姿势!

除了吹肿了腮帮子和戴上它时的我仿佛在套一件码数小了的救生衣被卡住了一样以为,这个颈枕特别好,测评优秀,在家没事儿我就挂在脖子上(比如现在)。鹅队,太实用了(拇指。


前段时间找一条旧微博时翻到一条:如果周江也能有很棒的合志,我的有生之年也就圆满了。发完也没想过什么可能性,而它重见天日的时候我才来得及产生“梦想成真”的感觉。周江虽然是个不温不火的CP,但从看原作喜欢全职的那个夏天以来,我从没停止过“萌这个CP太好了”的念头,想起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两个人,我就特别开心>< 

感谢主催和作者们产出了这么好的合志>< 继续爱周江(比心.gif!

  60 12
评论(12)
热度(60)

© 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