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

一条cp狗

 

爱日!爱河!!!内测人员挺胸转发!蓝河生日快乐!官方不给数据就过这个啦!又一年!起床开心地玩河!

远暮重山:

试着用一下定时发布……!!

在这样应该写点东西苏苏河的日子里却真不知道说什么,一片苏心只能汇成两句话:河河生日快乐!!!!!!!!蓝团长我中意你啊!!!!!!!!!!!!!!!!!

总之祝蓝河2015年生日快乐,每一年的你都在闪着光><

好说正题……为了苏河,为了促进大家苏河,我琢磨着搞了一个蓝河桌宠。

使用截图如↑,桌宠以蓝河的日常蹦跳(没有)为主,私心掺了少量叶蓝倾向,请下载的姑娘们注意><

图上只是河的一部分生态,更多可爱的河(自己腆着脸说)等待大家发掘!

呜呜呜欢迎给我回馈呀???????告诉我好玩我就会超开心的!!!!!!


下载地址:

微盘:戳我(密码:QF17)

百度云:戳我


最后感谢 @Falling Down  @咩咩咩  @轰!  @MQ 哎呀微博圈过了LOF又圈一遍真是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感谢你们陪我内测给我鼓励!!!狂啾啾!!!!

  277
评论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轰! | Powered by LOFTER